狮大大用行动诠释一种师傅叫做“嘴硬心软”

时间:2020-03-10 10:39:55  来源:零二网

狮大大对徒弟的宠爱全平台无人不晓,尤其是静怡,仗着年纪小又和大大同在广东,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让远在青岛的大徒弟兵兵羡慕不已。


昨天下午狮大大来到静怡直播间,静怡立马在直播间演唱起大大的单曲《对我而言的你》,大大于是送上一连串的小黄鸭,一时间热闹非凡。眼看到了饭点,大大又跑来直播间催静怡吃饭,看到静怡在为280万星光迟迟不下播后,果断出手为徒弟完成任务。

供吃供喝还要搭.上40万星光,操心完静怡晚上又马不停蹄去兵兵直播间“扶贫”,虽然大大经常嘴上"骂骂咧咧",但行动却出卖了她的内心,这样的好师傅能不能给我来一沓!

零二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,供读者交流和学习,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以便更正、删除或按规定办理。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,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二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