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黑‘耍大牌’孙语赛用行动澄清不实信息

时间:2020-03-10 12:14:17  来源:零二网

孙语赛(ID577913692)

“人怕出名猪怕壮”这句话相信粉丝朋友们并不陌生。在一个人出名之后必定有好的呼声,更会有不好与质疑的呼声。原唱歌手孙语赛,凭借着自己的原唱歌曲《不仅仅是喜欢》在网络.上爆红,从此也走上了商演之路。

但事情总不会每件如意的,孙语赛在自己黄金档直播时段向粉丝透露道:曾经她也被许多的娱乐八卦及黑粉抨击过,原因就是说她“耍大牌”面对演出这挑剔,那挑剔的。

对于这种不实的信息,语赛首先选择了不予回应,在随后的演出之中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与澄清。相信在喜欢听她唱歌的粉丝及听众朋友们一定能够看出,听出真正属于语赛的真相与声音!

零二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,供读者交流和学习,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以便更正、删除或按规定办理。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,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二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。